雄獅旅遊&壹傳媒參訪

本校比較早開學所以也比較早放假!不過還是跑去學校另外多上了什麼3D動畫課程

第一天:講分鏡,但內容跟本系課程一樣老師也一樣嗯....
第二天:請來了劉明昆來教接下來的課程,他開發的軟體很有趣,但他要教的軟體(CrazyTalk AnimatoriClone)我完全不感興趣這樣..
第三天:參訪本篇要講的兩家公司
第四、五天:算了不去了...不是我想學的MAYA或3DMAX阿阿(吶喊





真的無聊到在玩3DS的AR(炸



回題,說是參觀雄獅壹傳媒想說我們這堂課去雄獅文具幹嘛!?
到那邊才知道是雄獅旅遊,比起雄獅文具好像又更不相關了?
公司內部就是大公司是寬敞大辦公室,不過沒照相貼圖就是了
主要是坐著聽主管介紹公司簡報有的沒的,主要是關於EC電子商務、公司企業整合(本業旅遊以外的)這些
我覺得是不錯,有看過EC所以懂他在講什麼名詞(TQC EC沒考通過看!
還有網路群社策略、FLASH團隊轉HTML5有的沒的
別人是覺得在行銷宣傳很無聊啦,這點我覺得簡報講一下自家公司也理所當然~

舒適的開會空間,有發現到簡報上的問題嗎?(點擊放大)

公司門口的龍年2012(導覽的主管自嘲是Or2 XD)







下午壹傳媒,主要講他怎麼高速效率的做動畫跟介紹他們的設備,不過以前網路上看過介紹過了沒感到多大的驚奇
簡報中還播放了經典的這個XD


推薦這兩篇介紹文章!
你所不知道的動新聞與壹傳媒秘辛
幕後直擊!蘋果動新聞製作過程大公開
介紹內容差不多就上面兩篇這樣(看來開放參觀介紹的內容都是固定的XD)
現場開放拍照就來貼貼那介紹文沒有的吧
我不貪心Light Stage X,給我一台這個就好XD

LSX示範後右邊的電腦似乎在運算處理中?

往右看,是相當多的乖乖與電玩主機PS3跟XBOX360(重點誤),下方是簡報的內容~

 在往右看,整個都是黑色消光的作業室

參觀的途中兩家公司各擦身通信一名!XD

留言